惡劣!餵街友吃「牙膏OREO」 網紅笑喊:我幫他刷牙

▲惡劣!餵街友吃「牙膏OREO」,網紅笑喊:「我幫他刷牙!」(圖/翻攝自 ladbible )
▲惡劣!餵街友吃「牙膏OREO」,網紅笑喊:「我幫他刷牙!」(圖/翻攝自 ladbibl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 YouTuber 「 ReSet 」,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傳一部影片,只見他將 OREO 餅乾中的內餡換成牙膏,接著直接拿給街友,看著對方充滿感激地吃下肚後,竟還對著鏡頭大笑稱「我在幫他刷牙」,惡劣行徑引發大批網友群起砲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 YouTuber「 ReSet 」日前在影片中給街友吃下「牙膏 OREO 」挨轟。(圖/翻攝自 ladbible )

ReSet 日前赴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攝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他挖去一片 OREO 餅乾的內餡,並擠上滿滿牙膏,從外觀看上去就如正常的 OREO 般。不料接著他竟惡作劇將餅乾拿給路邊一名街友,並假好心說「你很餓吧,這給你吃」,更過分的是,當他親眼看著對方心存感激的吃下肚後,還對著鏡頭笑喊:「我覺得有些玩過頭了,但從樂觀的方向來看,這是在幫他刷牙,我敢說他在變得窮困後就沒刷過牙了。」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痛批「玩笑開過頭了吧?」、「根本想毒死一名可憐的老人」,不料 ReSet 非但沒有感到抱歉,更表示自己和朋友吃過「牙膏 OREO 」後都沒事,甚至反嗆「就因為玩笑對象是一名乞丐嗎?如果他只是個一般人,你們什麼都不會說!」但該名街友卻因為如此無聊玩笑身體不適、嘔吐,不禁心寒嘆:「我雖然流浪了很多年,但從沒在街上遭受過這樣殘酷的對待,我不小心吐在一家酒吧門口時,老闆沒有生氣,還給了我食物、衣服和毯子。」

隨著爭議越演越烈,ReSet 事後再度和朋友去找該名街友,表示想陪他過夜,並給對方 300 歐元(約新台幣 1 萬 1000 元)當封口費,試圖平息這場風波。沒想到過程中卻被路人撞見趕緊報警,最後 ReSet 遭判要付該名街友 3 萬歐元(約新台幣 110 萬元),YouTube帳號也遭停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