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不退休續任華碩董事長 徐世昌接任副董事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周刊報導,傳出施崇棠已在 3 月底的華碩內部高層會議中,預告 6 月將引退,此消息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華碩 (2357-TW) 今 (18) 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由施崇棠續任董事長,策略長徐世昌接任副董事長,原任副董事長曾鏘聲則續任集團總裁。施崇棠傍晚也透過內部信,向全體員工說明人事案,並強調自己決定續任經營團隊的一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崇棠表示,未來的 5 到 10 年之間,公司的營運方向,是要確保主要事業群的營運獲利成長,同時為公司建置智慧企業,導入智聯服務及新零售,進而開拓新成長契機,其中的營運複雜度及決策取捨,需要全方位的思考辯證以擬定策略,也需要優秀經理人的專注執行,以奠定勝機。

施崇棠說,目前的經營團隊在策略運營上各擅勝場,也有不同專注領域,在經營能力上多有互補,考慮到產業變化及團隊完整性,決定續任經營團隊的一員,為華碩做出努力及貢獻,未來數年之內,也將從華碩內部暨外部,積極培育及招募優秀經理人,為華碩建立人才庫及未來接班梯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