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佳嬿光溜溜出浴! 和他一起吃「裸體早餐」

▲《市長夫人的秘密》花絮。(圖/威視,2018.04.18)
▲《市長夫人的秘密》花絮。(圖/威視,2018.04.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柯佳嬿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尺度大開,預告可以見到這位金鐘影后,剛沐浴出來一絲不掛走出浴室的畫面,赤裸身軀更只有兩盞「車頭燈」擺在胸前,相當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連奕琦談起這場全裸出浴戲大讚:「柯佳嬿說可以為這部電影全裸,一開始有幫她做安全措施,但拍太多次她竟然就說不要安全措施了,非常敬業!」面對幾近全裸的柯佳嬿,張少懷害羞表示:「其實現場沒有人敢看她,所以我對戲只看著她的眼睛。」

▲柯佳嬿(後)在片中有全裸出浴戲。(圖/威視,2018.04.18)

此外,電影也釋出正式海報及花絮,花絮中除了曝光這場全裸戲的電影片段,還公開柯佳嬿與張少懷,在片中玩起「裸體早餐」的情慾戲。柯佳嬿在片中是愛情大師程見的經紀人女友MIUMIU,兩人吃「裸體早餐」時,柯在張少懷的裸體上,擺滿清粥小菜享用早餐,每吃一樣食物,男友的身體就會更加裸露,引人遐想。

《市長夫人的秘密》邀來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聯合演出,其中最具突破性演出的非柯佳嬿莫屬。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個性嗆辣火爆的經紀人,與過去演出的角色大相逕庭,不僅丟人不手軟,還罵人不嘴軟,這也讓柯佳嬿大解放,直言:「演出這個角色,可以讓我講以前不能說的台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