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一次購足 Dior抗老、美白系列熱賣清單

▲dior母親節系列(圖:品牌提供)
▲dior母親節系列(圖:品牌提供)

流行中心/台北報導

引領期盼的母親節檔期又快到了,這個時候許多品牌都會推出超級划算的組合,比平常便宜好多啊,也可以趁機買給自己?當然是要趕快準備好孝敬清單,帶著辛苦的媽媽逛街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ior



幫媽媽凍齡就選2018 年剛推出的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其中抗養霜添加珍稀的「香根鳶尾花」成分,塗抹 2 小時後,立即倍增細胞抗氧化能力,防堵即將形成的老化問題。此外,「凍妍新肌系列」針對乾燥、暗沉、鬆弛、出油、敏感還同步推出 5 大專精式保養精華,可以依肌膚需求混合用。

▲迪奧凍妍新肌嚐鮮組(凍妍新肌系列任一精華或抗氧霜)NT$3,400(圖:品牌提供)

幫媽媽美白就選雪晶靈透亮系列,其中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是第一瓶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外部用品以醫療等級標準3QD認證的精華,1瓶3效:透亮、舒緩、細緻肌膚。添加來自迪奧花園的經典成份─雪絨花萃取的淨白能量,能抑制黑色素產生,抵禦紫外線、壓力等外在侵害因子,讓辛苦的媽媽們有健康、粉嫩、水潤、透亮的肌膚。

▲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組 NTD4,400_全省共版(圖:品牌提供)

再來是貴婦最愛的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富含蜜光肌複合物,能在肌膚深層修護毛孔,肌膚表面的毛孔也會變緊緻,還能預防鬆弛,同時中和深層皮脂腺發炎現象,媽媽最在意的暗沉蠟黃也能改善,建議搭配蜜光美肌圓形撲使用,以畫圓的方式輕拍滑過全臉。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組 NTD15,850_全省共版(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資訊到trendNO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