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毓芬音樂會眾星雲集 劉若英驚喜獻唱逼哭她

▲劉若英\\(右\\)現身馬毓芬《愛的旅程》音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8)
▲劉若英\\(右\\)現身馬毓芬《愛的旅程》音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華語樂壇許多天王天后專輯、演唱會最重要的幕後製作人、合聲老師馬毓芬,今(18)日晚間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的旅程》音樂會。這場音樂會雖然不對外售票,但光靠馬毓芬在音樂圈超過三十年的人脈人緣,以及另一伴陳大哥商界友人,加上兩人親友,仍吸引滿場3100人參與。音樂會現場眾星雲集,有王力宏夫婦、陶喆、郭靜、Selina、家家、品冠、曾之喬等,堪稱是最多大咖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現身馬毓芬音樂會。(圖/攝影林柏年攝 , 2018.04.18)

▲陶喆、王力宏夫婦現身馬毓芬音樂會。(圖/攝影林柏年攝 , 2018.04.18)

▲Selina到場力挺馬毓芬《愛的旅程》音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8)

▲哈林現身馬毓芬音樂會。(圖/攝影林柏年攝 , 2018.04.18)

而最近忙於拍攝電影的劉若英,驚喜現身演唱會舞台,當馬毓芬唱到〈很愛很愛你〉時,劉若英帶著黑框眼鏡,一身休閒的出現在舞台後方,並加入合唱行列,此舉逼哭馬毓芬問:「你不是在北京嗎?」,劉若英立刻開玩笑說有機票飛來台灣呀!立刻逗笑馬毓芬,兩人接著合唱最後一句歌詞「我才安心」。

▲劉若英現身馬毓芬《愛的旅程》音樂會,逼哭馬毓芬(左)。(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8)

馬毓芬在音樂圈人緣極佳,她向友人透露要舉辦音樂會時,許多人都熱烈的自動報名;梁靜茹大半年前獲知後就把這一天空下來,說她一定要來音樂會站台,范范知道後也立刻加入。馬毓芬不僅是她們兩人音樂生涯最重要的製作人之一,更是私交甚篤的姊妹淘。

▲馬毓芬與梁靜茹(左)、范瑋琪(右)合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8)

馬毓芬先跟梁靜茹在台上合唱〈我喜歡〉,兩人輕透甜美的嗓音,帶領聽眾回到單純的戀愛時光,隨後范瑋琪上台加入合唱,曲風頓時改變成搖滾版,現場歌迷大飽耳福,接著三姊妹在台上合唱〈啟程〉,現場畫面溫馨,勾起許多樂迷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