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之光 手袋達人打造手套主題用品店

▲現場手套款式多元,依照不同使用需求而設計的手套應有盡有。(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4.18)
▲現場手套款式多元,依照不同使用需求而設計的手套應有盡有。(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8.04.18)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台灣知名手套製造商威馬產業旗下「威飛客手袋達人」,18日上午在高市左營區文忠路漢神巨蛋店歡喜開幕,現場供應防曬、健身、單車、旅行、滑雪、棒球、高爾夫球、釣魚、攀岩等專用手套、防曬及防風外套、太陽眼鏡、休閒包、服飾等周邊商品,店內另設置多元運動教室,開放消費者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馬產業董事長呂芳壇表示,從事手套製造業已逾四十六年,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圖/記者謝志昇攝 , 2018.04.18)

威飛客手袋達人打造全台首間手套主題用品店,業者呂芳壇表示,民國七十六年創立威馬產業,以國外知名戶外、運動品牌代工為主,創立至今已逾三十年,近年則來開始推展自有品牌於國內,期利用多年的代工設計及製造經驗,打造自有品牌『威飛客手袋達人』,讓國人可以體驗到世界級的手套材料及工法,且以平實的價位來入手。

▲不用脫掉手套也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相機等3c電子產品。(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8)

業者呂芳壇說,創立門市,盼能讓更多消費者到店面體驗不同類型的專業手套,再透過多元運動教室的設立,期更多消費者認識威飛客這個本土品牌。威飛客手袋達人手套款式多元,依照不同使用需求而設計的手套應有盡有,讓消費者以全新的角度來體驗戶外商品。此外,店內也設有多功能運動空間,並開設多元的運動體驗課程,例如找來拳擊、核心訓練、瑜珈、有氧等教練,讓周邊居民可以來此運動,借以推廣健康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