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版包青天 奪大陸網路電影全年度亞軍

▲陳浩民飾演包青天,力破妖界陰謀。(圖/鑫盛傳媒,2018.04.18)
▲陳浩民飾演包青天,力破妖界陰謀。(圖/鑫盛傳媒,2018.04.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資深港星陳浩民2017年在大陸網路電影大豐收,他第一季先以孫悟空形象稱霸網路電影,年末又在《青天降妖錄》中化身包青天,才上映一個多月便成優酷網全年度亞軍,累計至今破4700萬次點擊率,甚至一舉奪下第九屆澳門國際電影節《網路電影最佳男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天降妖錄》故事講述包青天穿梭妖界,尋找殺害妖王的真凶,不料與夥伴公孫無策,被捲入橫跨妖人兩界的陰謀。陳浩民在戲中的搭檔闞犇犇,在去年大陸夯劇《人民的名義》也軋了一角,這次扮演包青天的助手,二人處處抬槓,被網友稱為「探案CP」。

▲陳浩民的全新包青天,令觀眾耳目一新。(圖/鑫盛傳媒,2018.04.18)     

陳浩民演出古裝類型的戲劇早已駕輕就熟,過去更以「濟公」一角紅遍中國大江南北,不過當《青天降妖錄2》上檔三天便締造破五百萬次的點擊率時,陳浩民依舊嚇了一大跳,但開心表示:「看來粉絲滿捧場我這個版本的包青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