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規模「女性裸照」外流 知名藝人、模特兒都有

▲南韓發生大規模女藝人裸照外流事件。(圖/翻攝sports , 2018.4.13)
▲南韓發生大規模女藝人裸照外流事件。(圖/翻攝sports , 2018.4.1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日本女星坦言被攝影師逼迫拍裸照,連水原希子也跳出來聲援,並透露曾遭遇此事,結果今(13)日南韓也爆出裸照事件,不過與日本相反,韓國近日有網站曝光大量女性裸照,其中包含參與著名歌手MV的小咖模特兒,甚至還有知名偶像女團的成員,而根據攝影師的敘述,竟發現只要付30至50萬韓幣(約台幣近9000元-近1萬5千元),就可以拍攝藝人的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網站以「藝人XXX的全裸照」、「賽車模特兒照」為標題,散布大量女性裸照供下載,而只要有網址或載點,大家都可輕易取得,不過驚人的是,從曝光的照片中,發現了人氣歌手、模特兒、著名DJ、以及賽車女郎等裸照,引起網友一片譁然。

對此事,韓國某攝影師透露,只要花30至50萬韓幣的會費,就可以拍攝藝人照片,而在拍攝結束後,雙方會簽訂合約,保護個資及安危,付費者不得散布照片,由此推斷,網路上的裸照,很有可能是從那些拍攝者其中一人所流出。不過對於此事件,部分模特兒則表示,照片的確被外流,雖然已找警察協助,但卻無法阻止其他人繼續散播照片。

除了身分曝光的模特兒,照片中也驚見知名女團的成員,不過該藝人的經紀公司嚴重否認,鄭重聲明照片中的人絕不是自家藝人,並表示已採取法律途徑,要盡全力保護自家公司的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