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才知道!街頭盲測保養力這瓶竟獲壓倒性的勝利!

▲試了才知道!街頭盲測保養力這瓶竟獲壓倒性的勝利!(圖/資料照片)
▲試了才知道!街頭盲測保養力這瓶竟獲壓倒性的勝利!(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總是琳瑯滿目,這個美白、這個保濕、這個抗老,更還有人「神農嚐百草」,不管是開架品牌、醫美品牌還是專櫃品牌,總是不斷的嘗試各種保養品,卻一直找不到那瓶命定的保養品。近期街頭上就出現了所謂的「保養盲測」,受訪者看不出是哪個品牌、什麼功效的保養品,只憑著一次用過的感受選出最喜歡的保養品,結果揭曉,冠軍則是完全碾壓其他對手,被保養控們大推的「小紫瓶」,在台灣熱賣20年的黛珂保濕美容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探訪女孩們最在意的保養品功效,幾乎每個人都最在意保濕。(圖/資料照片)

而在盲測時,實際探訪女孩們最在意的保養品功效,幾乎每個人都不假思索的回答出「最在意保濕!保濕最重要!」,而清爽度及吸收力更是女孩們無法忽視的因素。許多受訪的女孩一試到選項A精華液,忍不住驚呼「保濕力很好!感覺很快就吸收」、「用完肌膚感覺澎澎的」,而清爽不粘膩的精華質地更讓人愛不釋手。而在揭曉女孩最愛的保養品是「小紫瓶」黛珂保濕美容液時,不少人早已久聞小紫瓶的厲害,更有人打算拍照紀錄立刻前往購買,直呼「試了才知道小紫瓶的好!」。

▲而在揭曉女孩最愛的保養品是「小紫瓶」黛珂保濕美容液時,不少人早已久聞小紫瓶的厲害,更有人打算拍照紀錄立刻前往購買。(圖/資料照片)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步調快,再加上日趨嚴重的空氣污染,都容易讓膚況走下坡。想擁有彈潤健康的肌膚,保養三部曲-清潔、保濕、防曬三項缺一不可,但是你知道你擦的保養品,保濕成分是只停留在表層還是真正有送到肌膚底層補水呢?

這款保濕美容液正所以能夠讓人「一試成主顧」,是因為獨家潤澤的秘密武器「LIPOSOME傳輸技術」,讓保濕成分一層一層的釋放,確實到達肌膚底層,讓肌膚看起來就像是自帶美肌燈,用手摸起來滑順如絲綢,如此強大的保濕美肌力卻不會讓人感到一絲絲的黏膩感!去掉了品牌標籤,只用最真心的感受體驗最優的保養效果。

▲讓肌膚重新感受小紫瓶帶來的潤澤光采,黛珂保濕美容液的潤澤魅力將延續下一個20年!(圖/資料照片)

如果手邊的保養品已經使用了一陣子卻不見任何效果,或膚況並沒有想像中的越保養越美好,就果斷的和不適合的保養品分手吧!真正適合肌膚的保養品其實一試就知道,喝飽水的肌膚會讓人看起來氣色膨潤且有活力,更能擁有健康的角質層,做好了肌膚的保濕基礎,不管是美白還是抗老的保養都能事半功倍。不如趁著五月母親節百貨公司檔期推出特惠組合,親自到專櫃體驗,讓肌膚重新感受小紫瓶帶來的潤澤光采,黛珂保濕美容液的潤澤魅力將延續下一個2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