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師生祭拜文昌公 祈求澤被學子金榜題名

▲國立北港農工社區文化走讀,首站抵達聖安宮祈求文昌夫子的護佑,穩定的應考緊張心情。(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18)
▲國立北港農工社區文化走讀,首站抵達聖安宮祈求文昌夫子的護佑,穩定的應考緊張心情。(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18)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107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即將於5月5日、6日(週六、日)舉行,國立北港農工共有269位同學報名,主要參加5群類考試。學校為了讓即將應試的高三學生以穩定的心情應試,教務處規劃於18日下午辦理「北港社區文化走讀」,由校長廖宏瑩帶領科主任、高三班導師及高三同學向文昌夫子祈求統測順利,考得好成績、錄取心目中理想的技專校院及科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安宮廟方人員已在神案上擺放眾多包子、粽子,希望每位學生吃下了「包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18)

18日下午13時30分首先抵達聖安宮,受到聖安宮贈送的包子、粽子,學生吃下了「包中」、期待著文昌夫子的護佑,心中彷彿多了一顆定心丸,以穩定的心情應試,相信一定能考得更好的成績。

▲校長廖宏瑩帶領學生抵達朝天宮五文昌殿前恭讀疏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18)

每年祭拜北港朝天宮文昌公時,都是正逢北港朝天宮最忙的香盛時節,校方於下午14時30分帶領學生抵達朝天宮前來祈福,即使廟方再忙碌,師生仍然受到周全、貼心的接待,朝天宮贈送學子祈福卡,以穩定的應考緊張心情。

▲校長廖宏瑩向文昌夫子獻上疏文,庇佑學生能考得好成績,順利金榜題名。(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18)

廖宏瑩指出,令學子緊張的考季又來臨,對於高職學生來說,統一入學測驗成績是未來升學的一大要件。非常感謝聖安宮、朝天宮對北港農工學子的貼心照顧,本次「北港社區文化走讀」活動,祈求文昌夫子、掛上祈福卡片,相信在文昌夫子的庇佑之下,學生一定能考得好成績,順利金榜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