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震盪走高 部份大型企業財報強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三中場震盪走高,幾家美國大型企業公布第一季財報強勁,拉抬了投資人的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士丹利銀行公布第一季獲利與營收創新高,交易業務優於預期。該銀行股價上漲逾 1%。

鐵路運輸公司 CSX 公布,因系列削減成本措施奏效,獲利優於預期。CSX 股價大漲 6.1%,可望創下 1 月 17 日以來最大漲幅。1 月 17 日該股價大漲逾 20%。

聯合航空亦公布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其股價上漲逾 6%。

台北時間 00:03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4.56 點或 0.02% 至 24791.19。

Nasdaq 指數上漲 24.77 點或 0.34% 至 7305.82。

S&P 500 指數上漲 7.53 點或 0.28% 至 2713.92。

財報季有了強勁的開始。週二為止,S&P 500 企業中,74% 公布獲利高於預期,79% 銷售高於預期。

分析師說,企業財報表現強勁,別看空股市。

IBM 週二公布獲利與營收均高於預期,但該公司未來展望令人失望。IBM 股價下跌 7.1%。

分析師說,股價要上漲,企業財報必須強勁,未來展望也不能令人失望。

週二,美國股市上漲,UnitedHealth 與 Netflix 等公司公布利強勁,提供了股市利多。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凌晨 02:00 聯準會 (Fed) 將公布褐皮書經濟報告。投資人將據以研判美國經濟的目前情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