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星正妹/林茉晶拍大陸網劇 說出十八禁用語好害羞

▲林茉晶擁有106公分的逆天長腿,因而有「台灣第一美腿」之稱。(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9)
▲林茉晶擁有106公分的逆天長腿,因而有「台灣第一美腿」之稱。(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9)

攝影中心/台北報導

在展場時期就受到注目,進而參加家電品牌校園大使及雜誌美女票選活動被發掘的林茉晶,因為擁有106公分的逆天長腿,因而有「台灣第一美腿」之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茉晶擁有106公分的逆天長腿,因而有「台灣第一美腿」之稱。(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9)

這雙修長美腿也是林茉晶全身最感到自信的地方,也因為這雙長腿讓林茉晶在拍攝一組COS「灌籃高手」赤木晴子角色的照片時,受到廣大網民的迴響,網友們紛紛表示被這雙美腿吸引了,並說這樣的晴子登場,湘北肯定是全國冠軍。對此,林茉晶謙虛地說,「我自己也很意外」。

▲林茉晶在拍攝一組COS「灌籃高手」赤木晴子角色的照片時,受到廣大網民的迴響。(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9)

因為公司的安排,林茉晶前陣子到中國大陸拍攝網路劇,在劇中飾演女反派。雖然拍攝期只有一個月,但也讓她覺得自己的演技增進許多。在拍攝期間,林茉晶也鬧了個笑話。有次林茉晶在微信的群組裡說,「某某某你怎麼『放鳥』了」?結果群組靜默一片,後來她才知道,在大陸「放鳥」並不是所謂「放鴿子」的意思,而是有點十八禁的用語,讓她覺得好尷尬,也讓她了解兩岸還是有文化上的差異。

▲林茉晶到中國大陸拍攝網路劇時,發生了說十八禁用語的糗事。(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9)

除了拍攝網路劇,林茉晶近期也主持了電玩節目。在接觸電玩節目主持之前,林茉晶就已經有在玩手遊了,且瘋迷多人對戰的線上遊戲及養豬場之類的經營遊戲。主持前有什麼準備工作呢?林茉晶說,會先拿到腳本,且必須在二十分鐘內將腳本背起來,在主持時要快速的唸,且要搭配手勢。剛開始主持時很容易NG吃螺絲,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林茉晶近期也主持了電玩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9)

至於工作規畫,林茉晶說近期公司有幫她規畫出寫真集,而她自己也有準備著手副業,她覺得女孩子的青春有限,還是必須想想未來。

▲林茉晶將出寫真集。(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