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褐皮書顯示 對新的與已提出的貿易關稅 廣泛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聯準會 (Fed) 的褐皮書報告指出,3 月與 4 月初,經濟活動依舊以 "溫和至略高於溫和的速度" 成長,一如今年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對貿易政策普遍感到擔憂。整體工資成長溫和,物價上漲略高於溫和。該報告說,工資壓力未見上升。勞工市場吃緊,持續有高階技術勞工缺乏的報告。

在 Fed 的 12 地區中,有九個地區連絡人表示對貿易關稅感到擔憂。在川普政府決定對進口鋼與鋁提高關稅後,企業主對金屬價格上漲,感到苦惱。對中國進口商品的未來關稅展望,諸如玩具,農產品與運輸設備,均感到擔憂。Fed 官員對川普減稅,少有發表談話。

由於經濟成長穩健高於趨勢水平,勞工市場吃緊,且預期通貨膨脹壓力溫和,Fed 計畫緩慢升息,並將資產負債表壓低至正常水平。褐皮書報告中,沒有要求重新評估的事項。工資壓力並未上升,僅少數公司成功將上漲的價格轉嫁給了消費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