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神也難擋! 詹皇狂砍46分助騎士扳平戰局

▲LeBron James灌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灌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首戰意外敗北的騎士,今(19)日再度面對來訪的溜馬,陣中頭號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不再留情,全場24投17中、拿下46分,最終幫助騎士在主場以100:97險勝溜馬,系列賽前兩場雙方打成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這一戰開賽就毫無保留的釋放自己的進攻能量,首節連拿16分,上半場16投12中,取得29分、8籃板、4助攻的鬼神表現,也幫助騎士以58:46的雙位數領先。

不過溜馬在第3節展現韌性,在內外兩大主將Myles Turner以及Victor Oladipo的努力追趕下,他們將分數追到只剩下7分差;第4節溜馬靠著射手Darren Collison的三分彈,只剩下3分的落後,但Oladipo隨後追平三分未能命中,騎士球員穩穩投進罰球,最終就以3分之差擊敗對手。

James這一戰除了拿到46分外,另外還抓下12顆籃板、送出5次的助攻;而明星大前鋒Kevin Love則是得到15分8籃板,今天先發上陣的射手Kyle Korver也挹注了12分。

溜馬方面,Oladipo今天依舊18投9中高效的拿下22分,Turner也拿到了18分,不過兩人加起來的得分,依舊不敵今天狀況神勇的Jame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