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譙小燈泡媽髒話 她怒轟:檢討被害家屬很會?

▲同為受害人家屬的王昊姑姑王薇君(圖右)替王婉諭(圖左)抱不平,PO 文砲轟酸民:「檢討被害家屬很會?」(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同為受害人家屬的王昊姑姑王薇君(圖右)替王婉諭(圖左)抱不平,PO 文砲轟酸民:「檢討被害家屬很會?」(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 16 日,小燈泡命案高院提訊凶嫌王景玉召開延押庭,並表示全案預計於 7 月底前宣判。「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事後在臉書 PO 文表示,身為被害人的母親,為何每次都是看新聞才知道審理進度,更痛批司改「講再多都是屁!」高院則反擊道,並非沒有通知,但每次「被害人都不來!」網友們也分成正反兩派激辯,甚至有人用髒話等不雅言詞攻擊。事後,同樣身為受害人家屬的王昊姑姑王薇君則替王婉諭抱不平,PO 文砲轟酸民:「檢討被害家屬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日前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發文,痛批司改「講再多都是屁!」(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 2018.4.17)

小燈泡命案近日再度引發關注,有網友就在臉書上留言罵「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道:「難面對兇手?那妳知道每次出席蔡英文的司改會時,就在妳附近坐著,和妳同一室呼吸的人裡,有一位殘殺他人女兒的兇手嗎?還有,妳不是被害者,妳的表演就只是生了被害者,外人看來她媽根本失格的那種。臉書對朋友的新動態都有一句『成為第一個說讚的人』。那我想為妳這回應成為第一個說 X 的人,其它的人都別跟我爭!理解妳麻痺!X!!」

對此,王薇君昨(18)日晚間看到後,氣得截圖 PO 上臉書怒轟:「忍無可忍,檢討被害家屬很會?因為臉書通知『相片審查』,無意中看到極度惡意的人性……你們到底懂甚麼?你們到底憑甚麼?你們認識瞭解小燈泡的媽媽?你們有長腦,可以學習思考嗎?所有內容已截圖存證。」

王薇君昨(18)日晚間氣得將網友留言截圖,PO 上臉書怒轟。(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 2018.4.19)

許多網友看了後也表示贊同,認為這樣的留言「真的很沒同理心」、「會發這種文章罵人的人,和加害者有什麼不同?」、「很多人就是躲在鍵盤後發言,以為自己不用負責」、「他們難以理解被害人家屬難以面對兇手的那種心情,除非自己或家人也經歷一樣可怕的事件...」、「無法感同身受、抱持同理心的人很多,這就是醜陋的人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