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雙B家長把風讓女童就地解放 拉完到對面再繼續

▲一對老夫婦互相把風,讓孫女們在路旁就地拉屎,誇張行徑讓網友們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對老夫婦互相把風,讓孫女們在路旁就地拉屎,誇張行徑讓網友們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在外突然想如廁、急找廁所的狀況,不過以下這情況會不會太誇張?日前台中大里區一女住戶返家後,發現家門口有大便,起初以為是別人家寵物亂拉屎,看見附近有衛生紙碎屑掉落,調閱監視器才驚覺,竟是開著名車的老夫婦帶孫女們就地解放,且還不只一次,讓她相當傻眼「大便也太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著雙 B 轎車的老夫婦,疑似先探勘地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監視器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台雙 B 轎車旁站了一對老夫婦,看著對面似乎在討論些什麼,接著竟邁開腳步,帶著兩名孫女到對面白色轎車與樹叢中的縫隙,由爺爺在前把風、孫女蹲下拉屎,奶奶則在一旁幫忙擦屁股。

不僅如此,女網友為追出真兇,又到對面店家調閱監視畫面,發現這一家人在樹叢間大了一次後,又到對面再拉一次,儼然把馬路當成自家廁所,讓女網友忍不住怒批「借個廁所很難嗎?還有大便也太多了」。

▲一家人結束拉屎後,竟又到對面再拉一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 PO 網後,這家人的誇張行徑引起不少網友砲轟,紛紛留言「天啊!整個馬路,都是你家的廁所」、「開很高級的車,行為卻很低級」、「從小就灌輸她們無恥的觀念,這長輩也太誇張了!」「找不到廁所,至少下面鋪個報紙或者塑膠袋,大完隨手包起來,這樣很困難嗎?實在有夠胎歌(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