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告知0元包裹未核對證件無法取貨 奧客囂張竟這樣說

▲女子到超商領取 0 元包裹,被店員告知須持與收件人相符證件,女子不僅聽不進去,還表示:「我為難你們我很開心阿」,行為囂張。(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女子到超商領取 0 元包裹,被店員告知須持與收件人相符證件,女子不僅聽不進去,還表示:「我為難你們我很開心阿」,行為囂張。(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子到超商領取 0 元包裹,依照規定必須核對證件,該名女子無法拿出與包裹收件人相符的證件,超商店員因此拒絕讓她取貨,並請她與廠商聯絡更改名字後重新寄出。不過,這名女子不僅聽不進去,還表示:「我為難你們我很開心阿」,囂張行為令人髮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遇到一名不講理的女子到店裡取貨,由於她欲領取的包裹為 0 元包裹,須持有收件人相關證件才能取件,但女子拿不出與收件人名字一致的證件,於是心平氣和告訴她取貨規定與步驟,女子卻無極限的鬼打牆,一副好像線上刷卡付了錢,不給她領貨是店員的錯一樣。

女子接著更惡言相向:「 我用暱稱訂有甚麼不對?難道你們都不會用暱稱嗎?用暱稱錯了嗎?」「請廠商寄,運費你們要負責嗎?這來往的交通費損失你們要接收嗎?」「我如果硬要把包裹拿走,難道你們要叫警察抓我嗎?」理直氣壯不斷爭辯,堅持己見覺得自己完全沒錯並報警處理,警方前來了解狀況後,只希望雙方自行和解。

更誇張的是,女子過了幾天又到該店大鬧一番,原 PO 及超商內其他同事都不予理會,但女子依舊無理取鬧,甚至質問店員「你們這樣不給我領你們有比較開心嗎?」原 PO 則不甘示弱反問「那妳這樣為難我們妳有比較開心嗎?」結果該名奧客竟囂張表示:「有啊 !我為難你們我很開心啊」,讓原 PO 當場既生氣又傻眼,直呼「老子就是不給妳領,不管妳來哪一班亂都一樣,交代下去沒證件不准讓妳領。」

此外,原 PO 也提醒大家,領 0 元包裹務必記得帶證件,不要為難店員也不要為難自己。

女子囂張行為引起眾多網友撻伐:「一堆這種 0 元還用假名的智障還在那邊盧小小!不能就是不能誰知道你是不是冒領!要客訴就快去。」「對付奧客,就要跟對方盧到底!千萬不要當濫好人!」「超商不是服務業!是零售業沒有收服務費  我還跟她好聲好氣  我一定是瘋了!」

另也有疑似網拍業者的網友指出:「奧客真的無極限,如果凹超商不成就會跑去找網拍業者,如果網拍業者不處理呢?就會一直無極限抱怨客服只能告知」、「我沒錯我要去消保會檢舉妳們,接聽電話中已無限摔筆翻白眼...這場鬧劇什麼時候會演完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