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將不死!包大人找到新頭路 加盟勇士隊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藍鳥隊重砲「包大人」Jose Bautista 回來了!經過一整個春訓空白,他確定跟勇士隊簽下小聯盟約,若升上大聯盟40人名單,他將獲得一年100萬美元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se Bautista6次入選明星賽,而他也在勇士隊延長春訓基地訓練,為了要進入比賽狀況。

37歲的Bautista去年跟藍鳥隊合約結束後,就沒辦法有新工作,而他在勇士隊將會改練三壘,其實他生涯約有超過8年時間以上都是擔任外野手,不過他也曾在2012年球季初期擔任過三壘手,因此他並不陌生這個新守位。

過去8個球季他都有單季22轟以上演出,2010年他在藍鳥隊甚至有單季54轟的表現,不過這兩年他的打點都未破百,去年打擊率僅2成03,真的是「窮得只剩全壘打」。

然而他生涯331轟,927分打點成績依舊嚇人,他能否東山再起?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