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旅展  推出創新母親節專屬遊程

▲歡迎一日農夫舊雨新知,呼朋引伴趕緊來搶好康。(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04.19)
▲歡迎一日農夫舊雨新知,呼朋引伴趕緊來搶好康。(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04.19)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雄旅展將於20日至23日在高雄展覽館隆重登場,高雄一日農夫推出多檔創新遊程,有原民文化體驗、悠遊漁村風光、夏日親水樂活、手作文創及母親節限定等主題行程,現場報名另享優質農特產贈品,有優質的紅豆咖啡、桑葚果醬、鳳梨蔭醬、蜂巢氏蜂蜜、花粉、水果酵醋、有機新鮮鳳梨及鳳梨酵素等多項好禮,歡迎一日農夫舊雨新知,呼朋引伴趕緊來搶好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民眾深刻感受到農村的多元樣貌及文化。(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04.19)

這次旅展時程,離母親節不遠,社區特別規劃各種應景活動,也在展售現場安排「母親節專區」,專為媽媽們精心設計的遊程,還有其它配合夏天到來,規劃多場親水的活動,更特別的是,也有專門結合文創元素的「巧手盃爭霸戰」,要讓大家體驗手做稻梗文創及大武隴十字繡的極致工藝。

另外,原民部落文化、臥虎藏龍的青冥劍、寶來手作窯烤胖、日光小林的大滿舞團,體驗製作原住民傳統竹編魚笴,甚至體驗溪邊放魚笴捕魚等等農漁村元素,都將在一日農夫高雄旅展的遊程中,吸引玩家目光。

農業局方啟峰科長表示,今年是高雄一日農夫第五次參加高雄旅展,將近六年的時間,各農村社區結合在地生態環境,農業資源與特色人文,每天推出創新的遊程,要讓民眾深刻感受到農村的多元樣貌及文化,更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鄉下這片土地,原來可以這麼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