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模為愛二度墮胎 渣男拋棄心碎走上絕路

▲李瑩穎走不出情傷,走上自殺一路。(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9)
▲李瑩穎走不出情傷,走上自殺一路。(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2歲女模特兒李瑩穎,12日被爆出燒炭自殺。李瑩穎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與大陸一名富二代潘越交往一年,為了他曾墮胎兩次,最後男方只留下一句「我玩膩了」便人間蒸發,留下不知所措的李瑩穎走上絕望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瑩穎長相甜美,身邊不乏追求者。(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9)

據陸媒報導,12日凌晨4點多杭州西湖區一棟社區大樓20樓發生火災,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在現場發現一具女屍,經指認確定是女模李瑩穎。親友透露,從李瑩穎跟潘越在一起後,即使發現潘越偷吃劈腿,李瑩穎總是幫他找藉口且不離不棄,第一次懷孕潘越以「我們還年輕」理由搪塞要她墮胎,第二次則稱「下一次懷孕就娶妳」要李瑩穎先墮胎,事後竟說「我玩膩了」從此人間蒸發,李瑩穎墮胎兩次恐無生育能力,加上被潘越拋棄,因此想不開燒炭自殺。

▲李瑩穎曾為潘越(右)墮胎兩次,潘越卻拋棄了她。(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9)

據了解,潘越帶李瑩穎見父母時,潘母明知兒子在外風流不斷,還告訴李瑩穎「我們家很有錢,媳婦必須經得起考驗!」暗指要她忍受兒子的風流花心。李瑩穎自殺後,潘越母子到警局還有說有笑,甚至反嗆李母根本不懂法律,還說李瑩穎只是兒子眾多女友之一罷了,讓李瑩穎家屬氣回:「你們會有報應的!」

▲李瑩穎(右)出身單親家庭,與媽媽相依為命。(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