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問阿BEN夫妻怒嗆一事 孫樂欣這麼說

▲孫樂欣談台灣綜藝發展。(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9)
▲孫樂欣談台灣綜藝發展。(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製作人孫樂欣今(19)日現身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行事相當低調,看起來一心專注在節目錄製過程,被記者詢問節目問題,隨即做祈禱狀道謝並表示,「我有在做節目。」對於近日阿BEN認為老婆徐小可在該節目被設局騙酒,臉書發文怒嗆一事,他沒有任何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在徐小可錄影完當天深夜,直接在臉書怒嗆「天后及孫製作人」,不滿老婆遭騙酒,孫樂欣事後在臉書發文,不解為何對方沒有私下解決,反而在臉書公開怒嗆,不久即刪文。阿BEN及徐小可隨即又開直播,現身解釋當天情況,並放話孫樂欣,「我們白宮這家任何一位,都不可能再跟你有任何瓜葛。」看起來相當憤怒。

▲阿BEN夫婦15日深夜開直播,解釋當天錄影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孫樂欣今(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台北工作全滿檔!上海工作再啟動!還有好多新鮮的邀約!把自己活好,才是真本事!」似乎想要揮別阿BEN夫妻怒嗆陰影,回到原先的生活軌跡。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