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獲1保送 紅襪9:0大勝天使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提前打退大谷翔平,紅襪今(19)日繼續在客場來挑戰天使,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本場比賽先發上陣,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不過他手感不佳,總計3個打數未敲安,僅獲得1次保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此役前3次打擊都不順手,2局上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4局上和6局上都遭到三振,前3個打席都未能敲安,還吞下了2K。

紅襪本場首局靠著Mitch Moreland的適時安打,先得到1分。3局上他們攻勢再起,昨天敲出「三響砲」的Mookie Betts率先敲出安打,接著Hanley Ramirez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下一棒的J.D. Martinez也敲安,讓球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Moreland再度敲安,讓紅襪得到1分、並持續攻佔滿壘。

兩出局之後,Rafael Devers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紅襪單局狂灌5分,以6:0遙遙領先;7局上, Martinez錦上添花、再敲出陽春彈,9局上Moreland也補上2分砲,替球隊鎖定勝局。

紅襪先發Rick Porcello今天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分,同時還賞給對手6次三振,好表現也替自己贏得本季的第4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