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曾子余密謀開店 黃鐙輝代萁萁道歉有感而發

▲曾子余第一次目睹降雪。(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4.19)
▲曾子余第一次目睹降雪。(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4.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鐙輝及曾子余近日遠征德國慕尼黑,為2018年第六屆「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擔任美食特搜隊,該競賽今年與德國在臺協會合作。黃鐙輝及曾子余久違合體,赴德尋找當地美味下酒菜,一連多日吃遍各餐廳的德國豬腳,黃鐙輝回台認真研究台德兩地口感差異,想開發創意下酒菜,並與曾子余、妻子兼經紀人萁萁密謀有意在高雄開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此趟帶老婆萁萁出國工作兼蜜月,2016年兩人遊英生了么子「黃英鎊」,對於此次是否有機會再拼一胎「黃歐元」?黃鐙輝笑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如果有能力就會想多生幾個。」對於萁萁因「飛機餐事件」引來謾罵,黃鐙輝事後代她出面道歉。夫妻兩人平常鮮少吵架,更自認好脾氣,彼此會站在客觀角度避免用情緒對話,對於結婚8年的相處之道,黃鐙輝有感而發,「時時刻刻保持兩人相處的初衷,對待彼此的出發點都是愛。」

▲黃鐙輝及曾子余近日遠征德國慕尼黑。(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8.4.19)

黃鐙輝及曾子余都是第一次前往德國,兩人對著名景點新天鵝堡的雪景,讚不絕口,曾子余更是人生第一次目睹降雪,一旁的萁萁忍不住大嘆,「實有冤情。」工作人員聞言都嚇壞了,原來她對飛機餐事件感觸頗深。擔任美食特搜隊的黃鐙輝和曾子余,趁拍攝工作之餘,參觀不少景點,以往在螢幕前鮮少拍到喝酒畫面的他們,平常私底下也很少喝酒,這次擔任美食特搜隊,走訪每間餐廳拍攝隨處可喝到酒,收工後更會相約超市買紅酒回飯店續攤。

被問到誰的酒量好?曾子余自認喝醉臉不紅氣不喘,但事實上早已喝掛,論酒量比黃鐙輝好,他聊到兩人某次出外景,遇到熱情民宿老闆無限提供紅酒,黃鐙輝喝到一半說要回房洗澡,等大家散會卻不見人影,才發現早已睡倒在浴室。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