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獨佔大作《戰神》將上市 魯蛋挑戰十小時連續實況

▲人氣實況主魯蛋挑戰十小時不中斷馬拉松遊戲實況。(圖/SIET提供)
▲人氣實況主魯蛋挑戰十小時不中斷馬拉松遊戲實況。(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今(19)日宣布,為了迎接 PS4 本家獨佔大作《戰神》即將上市,將在遊戲發售日 4 月 20 日當天於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PlayStation 新型態概念店」推出第 1 彈慶祝活動,並邀請到人氣實況主「魯蛋」挑戰 10 小時不中斷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S4本家獨佔大作《戰神》將在20日上市。(圖/SIET提供)

活動當天,魯蛋將在 PlayStation 新型態概念店中的直播攝影棚,挑戰開店後全日不間斷的 10 小時直播馬拉松, PS4 遊戲達人正妹「葉子」、「小葵」和實況主「 6tan 」也將輪番到場應援,和玩家一起看直播、互動玩遊戲。

▲PlayStation 新型態概念店也換成濃濃《戰神》風格。(圖/SIET提供)

此外,從 20 日至 22 日一連三天,在 PlayStation 新型態概念店將特別打造《戰神》遊戲體驗專區,讓經過的玩家有機會試玩這款全新上市的動作遊戲,現場還準備了實體大的「利維坦之斧」讓玩家可以化身主角克雷多斯,大戰北歐諸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