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競選團隊成形? 侯友宜:對方的人選確定後再來說

▲侯友宜認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並按照自己選舉的步驟,不斷推出民眾需求的政見比較實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認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並按照自己選舉的步驟,不斷推出民眾需求的政見比較實在。(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年底的新北市長,且外傳蘇貞昌的競選團隊已成形;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認為,他有自己的選舉步驟,至於對手要找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職位,原則都「非常、非常的尊重與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19)日陪同爭取板橋區市議員的參選人葉元之拜票,被問到外傳高雄市長陳菊將出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競選總幹事則由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擔任,爭取新北市長提名失利、蘇貞昌子弟兵的立委吳秉叡,則為蘇貞昌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的看法?

侯友宜表示,壓力還是來自於自己工作有沒有做好,不是來自對方,他還是每天務實的向市民報告政見,為市民擘劃新北市未來的願景比較重要;對手要找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職位,原則上都是「非常非常尊重、非常非常歡迎!」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並按照自己選舉的步驟,不斷推出民眾需求的政見比較實在。

陳菊若出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的主委,是否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侯友宜指出,到底誰要來當對方的競選總部的主委,其實都只是在傳而已,現階段還是把握當下、把事情做好,一切等對方的人選確定後再來說;對於陳菊拋出選情五五波的看法,侯友宜則說,他只有認真努力做事,外面的選情分析,就是參考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