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演唱會狂錄影 火星人布魯諾爆氣丟毛巾

▲布魯諾是美國著名歌手,最近為巡迴演唱會來亞洲開唱。(圖/翻攝自IG , 2018.04.19)
▲布魯諾是美國著名歌手,最近為巡迴演唱會來亞洲開唱。(圖/翻攝自IG , 2018.0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天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舉辦「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亞洲站,布魯諾在台上盡情演唱,粉絲也都享受沉浸在他的舞台魅力。沒想到在日本開唱時,舞台下有粉絲直接拿手機錄影,讓布魯諾氣到朝台下丟毛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崎萌香 (左圖左)拿手機與友人自拍布魯諾演唱會現唱。(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4.19)

▲布魯諾生氣朝野崎萌香丟毛巾,野崎萌香在IG發文以為是偶像送禮很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4.19)

日本女模野崎萌香到埼玉縣欣賞布魯諾的演唱會,有幸站在前排位置,卻不懂得尊重且違反規定,只見野崎萌香用自拍鏡頭與友人邊拍邊搖擺,還與布魯諾一同入鏡,布魯諾看到後制止她,她卻渾然不知繼續拍攝,讓布魯諾氣到直朝她丟毛巾,野崎萌香還以為偶像送禮非常興奮,在IG打上「OMG! I got this!!」,IG立馬被網友灌爆,現在已關閉留言功能。許多日本粉絲還在布魯諾IG為野崎萌香白目行為道歉,希望他不會因為這件事再也不來日本開唱,網友也指控野崎萌香真是丟日本人的臉。

▲野崎萌香是日本女模,在布魯諾演唱會上做出白目行為。(圖/翻攝自IG , 201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