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徵才活動21日豐原登場 釋出上千職缺

▲聯合徵才活動21日將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舉辦,求職者可把握機會參加。(圖/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提供2018.4.19)
▲聯合徵才活動21日將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舉辦,求職者可把握機會參加。(圖/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提供2018.4.19)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市府勞工局與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等合作,訂於4月21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舉辦「2018職來薪旺-葫蘆墩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32家知名廠商,釋出逾1,500個工作機會,歡迎欲求職者把握機會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勞工局指出,此次活動參與廠商涵蓋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等;其中,全球太陽能先進材料供應商「友達晶材」、全球第一大鋅壓鑄產品水龍頭製造商「橋椿金屬」及友達光電、矽品精密、先進光電等,都各提供了100個以上職缺。服務業中的仁友客運、家樂福、美廉社、麗寶樂園、福容大飯店、飛燕城堡渡假飯店等,也提供多項職缺讓民眾選擇。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活動中也邀請市府衛生局設置健康諮詢專區,提供求職民眾健康諮詢及衛教服務,強化求職者身心靈健康。活動現場也提供履歷E化服務,只要先至「台灣就業通」登入會員,或至活動現場E化專區列印履歷,即可至廠商攤位應徵面試。為提供求職朋友即時訊息,市府更設置「求職GPS地圖尋職下載專區」,讓民眾即時掌握第一手最新職缺及徵才活動資訊,求職快速又便利。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傅晶如指出,為鼓勵青年積極投入就業市場、提升就業穩定度,此次設攤廠商計有29家符合「獎勵青年穩定就業計畫」特定行業別;青年透過市府就業服務據點推介至特定行業別工作,任職滿3個月即可領取1萬元穩定就業獎勵金,滿6個月可再領取1萬2000元,最高可請領2萬2000元。欲了解詳細活動資訊,可洽豐原就業服務站04-25271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