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堅信正面的力量 「希望可以做個有正能量的人」

▲外界認為她不食人間煙火,侯佩岑笑說,「那太夢幻了」。(圖/Prestige Taiwan《品雜誌》提供,2018.04.19)
▲外界認為她不食人間煙火,侯佩岑笑說,「那太夢幻了」。(圖/Prestige Taiwan《品雜誌》提供,2018.0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侯佩岑去年8月生下第二胎,但早產的兒子卻被診斷出罹患新生兒溶血症,當時多次進出加護病房,還被要求簽下使用葉克膜的文件,讓侯佩岑心疼不已,當時出席新書記者會時還淚崩,模樣讓人心疼,卻有網友批她,「兒子都生病來還有心情出來搶錢」、「很假仙」等酸言酸語,其實讓她很傷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她為Prestige Taiwan《品雜誌》月刊四月號拍攝封面,剖析自己的「真實面向」,談到外界認為她不食人間煙火,笑說「那太夢幻了」,她說可能是一開始從事新聞工作讓她處理事情是踏實且有效率的,她說年輕時認為凡事都要「說到做到」、「使命必達」,也可能是家庭教育養成的習慣,讓她覺得對人就是要有禮貌,不能讓別人不高興,吹毛求疵的結果就讓她成為別人眼中的「乖小孩」,甚至有人開始說她「太假仙」、「裝熟」,侯佩岑坦言自己其實很介意,甚至開始自省、自責。

▲侯佩岑期許自己成為「給人力量」的人。(圖/Prestige Taiwan《品雜誌》提供,2018.04.19)

但現在的她表示慢慢看到自己的「位置」,尤其在生小孩之後看事情的角度也更「寬闊」了,開始學會從小孩的視角看世界,笑說自己最近因為小孩開始研究恐龍,「我喜歡陪著小朋友成長,跟小朋友一起學習。」始終以正面能量待人的她笑說,「我覺得正能量永遠不會退流行。」她相信只要保持正面能量不管遇到任何困境都能找到陽光,並期許當個「給人力量」的人,「我希望可以做一個有正能量的人。」

「我希望可以做一個有正能量的人。」侯佩岑相信人始終可以找到太陽,「我覺得正能量永遠不會退流行。」說完這句話她自嘲「這句話好噁心」,但她始終是這樣相信的。從「面對壓力」、「不在意壓力」,進入「沒有壓力」乃至於「給人力量」的人,她的心態是愈來愈陽光的,她笑說最近因為小孩開始研究恐龍,「我喜歡陪著小朋友成長,跟小朋友一起學習。」、「帶著他們去看世界,看不一樣的東西。」,希望這樣可以讓他的小朋友多一些記憶,「也多一點樂觀。」

▲侯佩岑笑說最近因為小孩開始研究恐龍。(圖/Prestige Taiwan《品雜誌》提供,2018.04.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