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再打中華隊? 曾文鼎:都有可能

▲曾文鼎並未退出中華隊。(圖/吳政紘攝)
▲曾文鼎並未退出中華隊。(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效力於CBA上海大鯊魚的球星曾文鼎,今(19)日出席「Be Heros經典再現籃球賽」記者會中透露,自己並未宣布退出國家隊,至於未來是否再打中華隊,他說:「其實都有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文鼎與林志傑、田壘、吳岱豪、洪志善等人都是「黃金世代」成員,也從亞青開始就代表台灣出征國際,穿上國家隊就只有贏球的壓力,這幾年,隨著林志傑退出中華隊,「阿鼎」也慢慢少見在中華隊代表名單中。

不過中華隊即將在世界盃再度對壘日本隊,日本考慮徵召八村壘等年輕球員,曾文鼎是否會打?還要看球隊未來規畫。

他笑說:「也不知道明年的球隊想法,一切都要等之後才會比較清楚。」

曾文鼎的確是中華隊禁區重要門神之一,他說:「中華隊不是靠那8-9位球員在打,全部12個人都要上去發揮功能,團結才會贏球,畢竟我們的身高優勢沒人家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