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發動機冒煙 緊急折返亞特蘭大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亞特蘭大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原定從美國亞特蘭大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今天起飛不久,右側發動機就冒煙。班機緊急返回原機場降落,沒有人員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達美航空編號30班機晚間6時起飛,沒幾分鐘後,「2號引擎出現問題」,返回哈特斯傑克森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達美航空在聲明中說:「班機無事降落,班機一降落,機場的緊急應變車輛就抵達現場。」

「飛機被拖行到登機門,乘客在那裡經由空橋下機,將被安排搭乘其他航班。乘客和機組員的安全向來是我們第一優先,對此航班的乘客致上歉意。」(譯者:鄭詩韻/核稿:張曉雯)107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