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報案「叫兩碗麵」 機靈警察問地址成功救人

▲警察在節目中透露救女子的完整經過。(圖/翻攝YouTube , 2018.4.19)
▲警察在節目中透露救女子的完整經過。(圖/翻攝YouTube , 2018.4.19)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由金俊秀主持的節目《京畿南部警察FB Live》中,播放了一段報案錄音,內容是警方接到一名女子電話,結果她竟向警察點餐,要求送兩碗炸醬麵到飯店,讓他傻眼,以為是民眾惡作劇,但機靈的警察馬上察覺不對勁,隨後成功救出被男友監禁的女子,該舉也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子打電話至警局,表示:「請送兩碗炸醬麵來。」警察以為聽錯,隨後察覺不對勁,反問她是否被男友監禁?女子簡單答應後,他要求她繼續假裝點餐,並把詳細的地址告知,表示到達飯店後,會敲三下房門,到時再出來應門,最後就成功救出被男友監禁的女子。

報案內容的曝光,大批網友大讚警察反應很快,也讓金俊秀相當佩服,但有人指出,通常在飯店叫外賣的機會很低,所以才會讓警方起疑,而警察表示,一般負責接報案電話的人都很機警,隨時保持敏感狀態,有時接到無人回應的電話,也不會急著掛掉,因為對方有可能是在無法開口的情況下報案,他們一察覺不對勁,就會立即追蹤撥話地點,坦言不管是否惡作劇,都會仔細聆聽對方的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