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導演親身體驗「炸寒單」 全身二度灼傷

▲黃朝亮導演被砲火炸到全身傷。(圖╱海王天璽,2018.04.19)
▲黃朝亮導演被砲火炸到全身傷。(圖╱海王天璽,2018.04.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執導《大囍臨門》《大釣哥》創下不錯佳績的導演黃朝亮,又有新作《寒單》即將開拍,他為了該片磨劍5年之久,光是田野調查及劇本修改,就費時4年,日前導演還親身站上寒單神轎接受砲火狂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朝亮導演表示:「自己親身體驗砲炸,才有辦法拍出炸寒單的寫實感受。」但這一炸的結果,卻是造成他全身數處一、二度灼傷,代價不小。據悉,目前劇本已經完成,劇組進入正式籌備期,粗估總成本將高達1億台幣,未來電影完成後,有望成為台灣賀歲檔第一部3D電影,為國片市場打造不一樣的賀歲片。

▲黃朝亮導演(中)親身體驗炸寒單。(圖╱海王天璽,2018.04.19)

而為了讓新秀也有表現的機會,《寒單》劇組決定公開徵選新生代演員,不論是否有經紀約,只要能與角色相符,歡迎新生代演員踴躍報名試鏡。

徵選辦法:

1. 將基本資料(含3張清晰照片)mail至omar@omarmedia.com.tw

2. 至寒單FB粉絲專頁按讚關注

3. 演員招募貼文下留言 範例 王小明(台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