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屋壽司」插旗台中大遠百 新幹線送餐快速又新鮮

▲來自高雄的東屋壽司進駐台中大遠百,標榜原汁原味的和風美食吃不膩(圖/金武鳳攝 , 2018.4.19\\)
▲來自高雄的東屋壽司進駐台中大遠百,標榜原汁原味的和風美食吃不膩(圖/金武鳳攝 , 2018.4.19\\)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白手起家的壽司達人魏文斌,創業10餘年來,一路從火車壽司、迴轉壽司,到今天進駐台中大遠百的「東屋夀司」,已與時俱進的轉型為新幹線壽司,全店標榜「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現點現作餐食,全以新幹線送餐系統,快速送到客人面前,所以「快速,新鮮」是魏文斌最自豪的,初次上門的客人對不必久等候餐,都感到新奇而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部獨家的「東屋壽司」,是由高雄插旗台中大遠百的江戶時代日本街,日式風情的店面,只有十餘坪空間,座位28個,前陣子試營運時,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不少客人對座位旁矗立的「新幹線送餐系統」很好奇,彷如隔間的架子有上下兩層,內安裝軌道,就是用來將餐食送到桌前,由客人自行取用,所以看不到服務員送餐。

▲東屋壽司插旗台中大遠百,受到店長藍卓成大力歡迎(圖/金武鳳攝 , 2018.4.19)

魏文斌表示,他從19歲投入餐飲界,專攻日本料理,尤其熱愛做壽司。那時,火車夀司剛引進台灣掀起熱潮,不少日式餐廳都不能免俗的跟進。之後,改良版的火車壽司出現,就是規模更大的迴轉壽司,迴轉規道上琳瑯滿目的各色壽司,方便消費者自行選用。

前後七年,魏文斌跟著老師傅學藝,由於內心藏著「創業當老闆」的夢,他不怕吃苦紮實學功夫。就在26歲那年,他選擇了夀司做為他創業敲門磚,在高雄大遠百美食街設櫃賣壽司,小小四坪的「念味壽司」,卻讓他嚐到創業有成的美滋味。

▲東屋壽司引進新幹線送餐系統,彷如隔間有上下層,能快速將食物送到客人面前,由客人自行取用。(圖/金武鳳攝 , 2018.4.19)

之後,魏文斌越做越順手,一步步的擴展美食版圖,在高雄先後又創立紅瓦屋、姆卡昔及東屋壽司等品牌,事業做得有聲有色。魏文斌今年四十歲,他要給自己事業另立一里程碑,因此大膽跨過濁水溪,進軍美食大城台中大遠百,開了中部第一家「東屋壽司」專賣店。

魏文斌說,以「東屋壽司」做為另一階段里程碑,除了回歸初心,做自己最愛的壽司外,他更大手筆自日本引進新幹線送餐系統,及烹調設施等,要讓「東屋夀司」升級為「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餐廳,藉由設備升級,讓消費者能品嚐到快速送到面前的最新鮮美食,試營運期間獲得不少消費者讚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