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遇強則強 統一牛棚對富邦打線有一套

▲邱浩鈞。(圖Nownews資料照)
▲邱浩鈞。(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本季對統一牛棚打擊率不佳,開季雙方交手7場,富邦吞下6敗,而且打線總共只從統一牛棚手中敲出14支安打,得到4分,而且這4分全部都集中在3月31日的比賽裡。統一總教練黃甘霖對此表示,可能球隊在這方面「遇強則強」,加上之前有幾場逆轉勝的經驗,所以對上他們格外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我們之前對Lamigo一樣,我們對富邦7戰6勝,氣勢上不一樣。」黃甘霖說,兩軍交手有時士氣也會影響戰局,去年球隊上半季對桃猿戰績不理想,也是這個原因。

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則是指出,統一牛棚確實有一定的水準,像是邱浩鈞和陳韻文投球實力都很不錯,而如何來應對他們的球路,是球隊接下來要想辦法突破的地方。

統一獅牛棚投手邱浩鈞開季表現搶眼,目前出賽9場,主投10又1/3局、防禦率仍是完美的零;而近期歸隊的陳韻文,目前出賽3場,也還沒有丟分,兩人儼然成為獅隊近期的「勝利方程式」。

而在陳韻文回歸後,黃甘霖表示接下來邱浩鈞將會固定擔任布局投手,主要在第7或第8局時上場,而陳韻文則是扛下終結者的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