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侏羅紀世界2》最終預告 竟有隱藏版恐龍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預告。(影片╱UIP,2018.04.19)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預告。(影片╱UIP,2018.04.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發布最終版預告,可以看到這一集出現的恐龍種類相當多,總共超過15種恐龍,還有一隻前所未見DNA量身打造的原創隱藏版恐龍,而且這隻前所未見的隱藏版恐龍,是利用小藍的DNA量身打造出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侏羅紀世界2》除了主要演員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黃榮亮以及傑夫高布倫回歸之外,新加入的演員包括詹姆斯克倫威爾(《黛妃與女皇》)、泰德李凡(《沉默的羔羊》)、陶比瓊斯(《美國隊長》)、瑞夫史波(《大賣空》)和賈斯提斯史密斯(《每,一天》)等。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將出現超過15種恐龍。(圖╱UIP,2018.04.19)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敘述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和豪華度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3年已經過去了,努布拉島也早就被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受到火山爆發的消滅。

歐文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小藍,他從小養大的一隻迅猛龍,也是他訓練的那群迅猛龍小隊的隊長,牠目前仍在荒野叢林中獨自求生。克萊兒則是因為出於她對恐龍這個物種的尊敬參與這項行動。當他們一群人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竟然發掘了一項天大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