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與方馨360度對談頻失敗 夏于喬直呼崩潰

▲《薛丁格的貓》舉辦首映會。(圖/民視提供,2108.04.19)
▲《薛丁格的貓》舉辦首映會。(圖/民視提供,2108.04.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驚悚燒腦劇《薛丁格的貓》今(19)日舉行試片會,主要演員夏于喬、鄭人碩、方馨、柯叔元等人皆出席。劇中夏于喬特地為戲接髮,本來想把頭髮接得更長,但導演怕她太像女鬼、因而阻止。夏于喬透露,為詮釋崩潰的狀態,還有遇到靈異現象要做表情就讓她吃足骨頭,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要跟方馨360度對談,結果都一直重來,讓夏于喬直呼:「再來一次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暖男的鄭人碩表示,自己的戲路真的讓他很糾結,「不是要愛男生愛得死去活來,就是愛女生愛不到。」讓他吃足苦頭,但鄭人碩也公開邀約說:「因為自己演出讓大家都印象深刻,那就多一點這種的戲。」

▲方馨、夏于喬合作演出《薛丁格的貓》。(圖/民視提供,2108.04.19)

▲夏于喬在劇中被方馨催眠。(圖/民視提供,2108.04.19)

《薛丁格的貓》描述安養院護理師陳曉蝶(夏于喬 飾)因工作壓力大,不時夢見命案發生,於是求助於心理醫師莊媛伶(方馨 飾),開始進行催眠治療。眾演員笑說其實大家都有簽保密條款,沒到最後一刻不能透露真相是什麼。該劇將於4月22日、4月29日推出上下兩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