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談曾志偉 寶媽:他比劉德華好

▲寶媽(左)鬆口談曾志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9)
▲寶媽(左)鬆口談曾志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寶媽今(19)日現身郭元益喜餅活動,一身典雅婚紗的她,談到前夫曾志偉捲入性侵疑雲一事,打破沉默回應,「與他相識48年,交情一直沒斷過,所以很懂這個人,之前沒回應,是因為我的身分尷尬。他異性緣非常好,甚至比劉德華、梁朝偉都好,不需要做那種事,我相信日後他會更檢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無緣女婿黃子佼即將結婚的消息,寶媽坦言私下有致電祝賀他,婚禮打算包36,000元給他,前幾年曾傳出她不滿黃子佼,對此她感嘆地說:「這就是人生,沒想到我跟黃子佼也會有私交,偶爾還會一起出去吃飯,他每年的年節禮物從來沒有少過我,因此不管他得獎或是活動,我都會傳訊息替他打氣。」兩人竟成為朋友,令外界相當驚訝。

▲寶媽透露與黃子佼有私交。(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9)

對於感情,寶媽透露自己沒有興趣,不打算交往或結婚,因此包了那麼多年的婚禮紅包,未來應該沒有回收機會,她笑說女兒曾跟她討論如何「回收」?甚至直接建議她辦流水席,一次收回紅包,話語一出,現場一片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