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谷指叉球速快 羅力:和我的速球差不多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大谷翔平今年在大聯盟掀起了一陣熱潮,投打「二刀流」的表現驚豔全美,而他讓打者揮空率高達70.3%的「惡魔指叉球」,更是成為各路強打研究的球路。而對於指叉球也相當在行的富邦洋投羅力表示,大谷的指叉球幾乎和自己的速球球速差不多,相當佩服他的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可說是近年中職表現最穩定的先發投手,曾經二度奪下中職投手三冠王,而除了穩定的控球外,招牌的指叉球也是他克敵致勝的武器。

在受訪時羅力指出,他過去在別的聯盟打球,也從未見過大谷這樣的選手,能在大聯盟賽場把投球和打擊兩種不同的工作都做到頂級,實在相當不容易。

身為一名棒球迷,羅力表示自己也很愛看大谷的比賽,對於後者的指叉球,他也讚不絕口,直言「他的指叉和我的速球(球速)差不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