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職場崗位 嘉市表揚模範勞工

▲嘉義市政府表揚58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模範勞工。(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表揚58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模範勞工。(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五一勞動節是專屬勞工朋友的節日,嘉義市政府選於19日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表揚58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模範勞工,市長涂醒哲親自頒獎給所有得獎者,向勞工朋友致上最高敬意;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除恭喜今天接受表揚的各位模範勞工,也希望勞工朋友在工作職場上繼續保有這份熱情,再造台灣的經濟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表示,感謝勞工朋友堅守崗位,將人生大半青春歲月,投注在工作中,讓城市經濟蓬勃發展,市府同仁在一例一休政策推動過程中,多次向勞工朋友及企業宣導,解釋、說明相關權益,協助處理問題、協調糾紛,希望打造更進步的職場環境,他也提醒勞工朋友在打拼同時,不要忘記自己的健康。

蕭淑麗除感謝所有的勞工朋友在基層第一線為台灣的經濟發展做貢獻,也指出,勞工朋友是社會一股安定的力量、是國家發展重要的基礎,沒有勞工就沒有經濟、沒有經濟就沒有今日安定的台灣;她向所有勞工朋友表示最高的敬意,同時,蕭淑麗也勉勵勞工朋友們,在現今知識技能快速升級的年代,勞工朋友也要充實自己、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讓自己在競爭的職場中立於不敗之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