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瑞安7局無失分 統一5:0完封富邦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19)日繼續在主場對戰統一獅,前兩戰表現不理想的統一先發瑞安,這一戰繳出7局只被敲2支安打的好投,同時還送出9次三振;再加上對方投手群此役奉送9次保送,讓猛獅打線在6局打下重要的3分,最終他們就以5:0取得近期的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先發投手此役前3局都表現亮眼,皆沒有讓對方打者攻得分數;4局上,今天打統一第3棒的吳桀睿率先發難、從布魯斯手中敲出陽春砲,替球隊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6局上,富邦換下先發布魯斯改讓中繼投手林晨樺接手,但他一上來就保送了吳桀睿,之後又被蘇智傑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接著郭阜林的游擊方向滾地球,打回1分打點,也打退了林晨樺,富邦決定換上賴鴻誠上來救火。

不過,賴鴻誠面對統一的代打部隊,先是讓鄧志偉選到保送上壘,隨後又被高志綱敲出幸運的場地安打,獅隊再打回1分;接著下一棒的陳重羽敲出右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統一單局打進3分,拉開領先到4分。

富邦此役牛棚投手的表現並不穩定,8局上,林煜清上來接替投球,但他投出3次四壞保送,加上一次觸身球,免費奉送給對手1分,桃猿將比數改寫為5:0,也大致底定了比賽的勝負。

瑞安上一戰對上富邦,控球完全走樣,單場送給對手6次保送,丟掉7分;不過這一戰他成功復仇,在7局的投球裡完全壓制對方打線,防禦率也降至5.3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