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說 如果會議沒有結果 他會當著金正恩的面 退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川普總統說,如果北韓成功關閉其核武計畫,前途將會光明。但他誓言,如果他覺得會議沒有結果,將會退出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畫的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係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記者會上,發表了此一談話。他預期未來幾周,將與金正恩舉行高峰會議,美國官員近來在協商該高峰會議的條件。本月初,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 Mike Pompeo 前往北韓,與金正恩討論了高峰會議的細節與後勤支援。

「如果我認為這次會議不會有成果,我們可能就不去,」川普說。「如果這次會議沒有結果,我將會優雅地退席離去,我們會持續做該做的事。」

川普說,美國與日本正一起努力,勸說北韓進行非核化,他並讚揚日本的支持對美國的努力極為重要。他還感謝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感謝他對北韓施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