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注意/李昇基襲台倒數 確定周六登寶島!

▲李昇基周六來台。(圖/李昇基IG , 2018.4.19)
▲李昇基周六來台。(圖/李昇基IG , 2018.4.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國民男神」李昇基退伍後靠著《花遊記》人氣再飆漲,使得工作接到手軟,不但主持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昨(18)日更宣布擔任《PRODUCE 48》國民製作人,小螢幕前亮相不斷,除此之外,他當兵前拍的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正在韓國熱映中,隨處都可見到男神身影,讓粉絲直呼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最近因《家師父一體》人氣持續飆升,該節目還調整時段,改在禮拜天黃金時段播出。日前他還因為拍該節目去越南,之後到泰國辦見面會,最近更受到廣告界的青睞,行程滿檔之餘,又接到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邀約當製作人,讓粉絲又驚又喜。

▲李昇基周日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華貴娛樂 , 2018.4.19)

演歌雙棲的李昇基從「國民弟弟」到「國民男神」,即使變成頂級明星,在拍攝現場依舊保有禮貌態度,受到工作人員們的讚賞。而《野蠻公主玩婚記》的導演也盛讚李昇基,不僅有演戲的天賦,在演技上的進步更是超乎自己的期待,所以也幫了導演很大的忙。該電影明(20)日在台上映。

李昇基2018台灣粉絲見面會,將於本周日晚間6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目前僅剩少數票券,粉絲可至拓元售票系統查詢,其他活動資訊可至主辦單位官方臉書專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