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孩性愛話題大解密 關於破處這件事

▲《圍雞總動員》預告。(圖/UIP,2018.04.19)
▲《圍雞總動員》預告。(圖/UIP,2018.04.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圍雞總動員》是一部關於初嘗禁果的喜劇片,導演凱卡農特別喜歡片中三名閨蜜一起立下破處合約的戲分,因為那聽起來就像是,你可以在任何高中餐廳聽到的女高校生之間的談話,她說:「她們聊的內容很粗俗也很幼稚,她們也會狂飆髒話,她們用我們從來沒見過少女談論性愛的角度和方法,討論破處這件事,尤其是在高中時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殺青後,導演凱卡農談到片中的三名少女,和她們的家長是如何在這個瘋狂的夜晚(破處)有所成長,她說:「片中的三名少女也許對於她們立下的破處合約,並沒有想清楚,但是這一晚結束之前,她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像大人一樣,做出非常理性的決定,那就代表她們都被各自的家長教導得很好。」

《圍雞總動員》敘述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合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於是他們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這三名懷著好意,但卻對各自女兒管教太嚴的直升機父母,不肯輕易放手,他們為了阻止女兒完成破處任務,使出渾身解數也鬧出各種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