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父親鼓勵正向思考 瑞安找回精準控球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獅先發瑞安上一戰對富邦悍將,單場投出6次保送,最終丟掉7分,成為來到中職後表現最差的一役。不過今天再次和富邦交手,他繳出7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並送出9次三振的好投,總算一雪前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就是這樣,我告訴自己要維持正面的想法。」上一次被對手打爆後,瑞安表示父親有鼓勵自己要正向思考,相信事情總會好轉,因此今天上場後,他已經把上一次的失利都忘記,專注於當下的投球。

除此之外,瑞安本場賽前也和捕手陳重羽詳細的討論配球策略,兩人迅速達成了共識、並在場上貫徹執行,最終也得到了很好的的結果。

瑞安上一次先發只投了3局,最主要是因為保送過多,而此役他改善控球,全場沒有送出任何一次四壞球,成為封鎖悍將打線的關鍵。他賽後受訪時指出,自己前幾場比賽也完全沒有投出任何保送,上一戰純粹是沒投好,今天的表現才是自己的正常水準。

而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則是說,瑞安本場比賽不論是變化球還是直球都發揮出色,今天他的投球內容真的很優質,也希望這一場比賽能讓他之後投起球來信心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