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命格不好從小被無視 全家出國只留紙條通知

▲蘿莉塔命格不好從小被無視。(圖/中天提供 , 2018.4.19)
▲蘿莉塔命格不好從小被無視。(圖/中天提供 , 2018.4.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蘿莉塔近日在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與其他藝人大聊「家中排行決定你的地位!你排行老幾?手足吐槽大會開打」主題,她是家中老么,有一個大4歲的姊姊,但從小媽媽最疼姊姊,身為老么的她完全不受寵,有一年除夕她早上起床,發現媽媽和姊姊不在,只在客廳留一張字條,「我們都出國囉,妳在家好好照顧自己。」讓她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好氣又好笑地說:「我那時候讀高中,想說出國玩可能三天二夜而已,結果他們去了十幾天才回來,過年耶!我就一個人在家。」她還透露自己明明就住在家裡,媽媽卻不找她參加家族聚會,直到看見臉書打卡,她才知道媽媽、姊姊和外婆有聚會,讓她傻眼到不行。她還分享媽媽很迷信算命,懷她的時候算命師直言,「這小孩命格不好,最好不要生。」要不是周遭親友勸說,她可能不會出生到這世上。

▲媽媽、姊姊出國去玩,蘿莉塔只收到紙條通知。(圖/中天提供 , 2018.4.19)

蘿莉塔表示,「我生下來的時候媽媽已經不太喜歡我,結果我出生沒多久她和爸爸就離婚。」她開玩笑說,「媽媽可能覺得我命格帶賽,所以偏心姊姊。」她提及從小到大認真念書,姊姊常在學校惹事,最後卻是姊姊出國念書,「我很想要出國拼命念書,媽媽卻說姊姊不送出國會完蛋,所以送她出國。」

蘿莉塔還有一次去鄰居家玩,他們一群小孩在彈簧床上彈跳玩耍,姊姊開心尖叫,結果媽媽衝進來呼她巴掌,大罵,「絕對是妳尖叫!」姊姊當下承認是她,媽媽卻只說:「那小聲一點。」態度差超多,讓她很傻眼。不過現在她和媽媽關係有變好,媽媽也說當初不該聽算命亂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