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給我過來!奧客半夜要求修水電 只願給四百還嗆提告

▲一名水電行老闆凌晨接到客人訊息要他去修水電,但報價後對方卻罵他黑心,並開出500元的工資含材料費,不客氣地要他「馬上給我過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水電行老闆凌晨接到客人訊息要他去修水電,但報價後對方卻罵他黑心,並開出500元的工資含材料費,不客氣地要他「馬上給我過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水電行老闆凌晨接到顧客來訊要他去修水電,先是豪氣地說「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但聽到報價要 6500 元後,卻又大罵他黑心,並說自己只給 500 元的工資和材料費,要老闆馬上過去,否則就要爆料,還揚言小孩生病的話要提告,氣得老闆將對話 po 上網,直說「拜託快告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水電行老闆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出與顧客的對話內容,只見顧客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傳 LINE 訊息給他,表示家裡一直跳電,小朋友沒冷氣無法睡覺,希望老闆能跑一趟,還豪氣地說「多少錢你開,我可以給」、「錢我給得起」。

老闆先是回應半夜不太方便,加上維修得有材料,也可能要兩個人才能施工,但對方還是一直盧,要老闆馬上過去。老闆隨後報價「 1P 的一個 6500 、 2P 的一個 7000 ,多一個 1P 多 500 」,加上半夜施工,材料取得不易,需要先匯 3000 元訂金,對方看了後卻開始嫌貴,並指出無熔絲開關的網拍價格才 45 元,「一個 45 收 6500 ?」

老闆則回應現在是半夜,材料取得不易還得加上工資,對方卻說「你們會有庫存呀」,更說自己看過行情表,「材料我算 50 給你,裝一個 200 內,我給你 400 工資,這樣 450 ,我給你 500 」,不客氣地要老闆「現在馬上就(給)我來」。

但老闆也堅持自己需要車程時間,要對方給訂金才過去,不料對方卻大罵老闆黑心,「換那個不用 10 分鐘」、「車程跟備料本來就你應該的,不該跟我算錢」,在老闆表示自己不做這筆生意後,對方更嗆「你馬上給我過來,600 給你,不然我要 po 爆料公社」,還威脅「到時小孩生病我找你,我會告你的」。

事後老闆氣得直接將過程 po 上爆料公社,網友看了後也怒批「說錢不是問題的是他,罵人家太貴的也是他」、「 這不是水電的專業範圍,應該要去給醫生看」、「小孩生病還要告他,罪名是不來修電路嗎?」、「完全不尊重專業」。

▲顧客表示家裡一直跳電,小孩沒冷氣無法睡覺,希望水電行老闆能跑一趟修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4.19)

▲顧客豪氣地說「錢我給得起」,要老闆馬上過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4.19)

▲老闆報價後,對方卻嫌太貴,還po出網拍頁面指出材料成本只有45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4.19)

▲客人大罵老闆黑心,開出500元材料含工資的價格,要他馬上過去修水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4.19)

▲老闆表示不做這樁生意後,對方怒嗆要將事件po上爆料公社,還揚言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01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