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在錫2年前去過《鬼病院》拍攝地 嚇到腿發軟

▲探險隊員吳亞妍(左起)朴成勳、夏洛特、朴志鉉(圖/車庫娛樂 , 2018.4.19)
▲探險隊員吳亞妍(左起)朴成勳、夏洛特、朴志鉉(圖/車庫娛樂 , 2018.4.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恐怖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在韓國熱潮依舊不退,目前韓國各社群媒體均表示,本片部分拍攝場所位於釜山影島的某所廢棄小學,在2015年12月26日播映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劉在錫就曾造訪過該地,當時他的任務是要在廢校中找到響起可怕鈴聲的手機,不過這對膽小的劉在錫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只見他不斷回頭尋求工作人員的幫助,直喊:「我真的快瘋了!」這所廢校自然的恐怖氣氛,在該片中令人更加身歷其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出現的院長角色,外型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極為相似,對此鄭凡植導演表示:「電影中院長的名字為『朴令愛』,這確實是以前總統朴槿惠為範本去塑造的角色。比起電影中透露的政治意味,我想表現的是那個時代社會備受控制的氛圍,這點如果融入恐怖電影的話,應該會有很棒的效果。」劇中也有出現許多和時下社會議題息息相關的彩蛋,導演希望大家能克服恐懼,留意電影每一幕中出現的小細節,將會有不一樣的觀影感受。

▲《鬼病院:靈異直播》恐怖指數驚人,造成熱議。(圖/車庫娛樂 , 2018.4.19)

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被票選為世界上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首,當地更盛傳,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所以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人士來一同前往昆池岩探險,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深入醫院禁地時卻愈來愈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而電影中所有的場景,幾乎由演員們自己拍攝而成,更以「實際體驗」為主軸,這樣的拍攝方式也給予了奇特的身歷其境感。《鬼病院:靈異直播》4月20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