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等下開車把你撞死」 周玉蔻崩潰跳針:你就是惡毒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NOWnew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公布一份民進黨勸進蘇貞昌參選新北市市長的民調,但民進黨發言人否認黨內曾做過這份民調,而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被問到民調來源,當場發誓「如果我是套招的,我出去被汽車撞死」,反被來賓黃越宏嗆「為了實踐你的發誓,不然等一下開車把你撞死,這樣好不好」,讓周玉蔻當場發飆,不斷地大罵對方惡毒,還跳針直說「不要剪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 14 日上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時,被問到這份民調的來源,僅回應這跟選對會、黨中央毫無關係,也不是任何黨的人事的操作,接著主持人彭文正又問到,她完全不知道這份民調的出處,為什麼會這麼相信?周玉蔻竟回應「因為我內心相信它是真的」,讓現場來賓全都笑出聲。

隨後來賓黃越宏一句「跟武打片一樣,套招套好的」讓她氣得發下毒誓「如果我是套招的,我出去被汽車撞死」,直呼黃越宏發言太惡毒,而黃越宏也不甘示弱地反嗆「我們說如果不是打手,那可能就是套招,難道你講的都是真理,別人的沙盤推演就叫做惡毒?」讓周玉蔻當場發飆,不斷尖聲怒吼「你就是惡毒!」

接著黃越宏淡淡地回應「好了好了,為了實踐你的發誓,要不然等一下開車把你撞死,這樣好不好?」更讓周玉蔻理智線斷裂,崩潰跳針「不要剪掉,黃越宏要把我撞死,不要剪掉、不要剪掉、不要剪掉!」怒批「討論節目可以到這個地步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