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全裸玩色誘 不清場一次搞定

▲《視界戰》預告。(圖/海樂,2018.04.19)
▲《視界戰》預告。(圖/海樂,2018.04.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1年以《鐘點戰》科幻題材吸引全球目光後,紐西蘭導演安德魯尼可,暌違多年最新執導作品《視界戰Anon》再度回歸科幻題材,女主角同樣是《鐘點戰》的亞曼達賽佛瑞,兩人合作起來十分有默契,亞曼達更為戲大方裸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界戰》故事背景設定在,沒有隱私的未來世界,每個人的視覺都直接傳輸到雲端記錄儲存,以降低犯罪案件。在首都發生一連串謀殺懸案,探員薩拉發現一名神祕女子,她沒有身分記錄,完全推翻社會現有制度,他必須在下個受害者出現前,將神祕女子逮捕……。

▲亞曼達賽佛瑞(中)再演科幻題材電影。(影片/海樂,2018.04.19)

亞曼達賽佛瑞便是飾演該名神祕女子,為了逃脫探員的追捕,更不惜全裸色誘,而且整場裸戲亞曼達完全沒要求清場,大方直率的演出,讓拍攝一次就搞定。

《視界戰》同樣也彰顯導演對於道德和科技的質疑,這次他把重點放在個人隱私和社交媒體擴張;在近年發生史諾登事件和維基解密曝光全民隱私,讓導演有所感慨,如同他當年編寫《楚門的世界》,現在已經成為真實生活,導演認為「眼球監控」概念,或許也將成為科技發展的下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