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40年日子苦 唱歌影片爆紅讓家人找到他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孟買19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失蹤40年的印度男子,今天將與家人團圓,尋人成功關鍵是男子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一段演唱印地語電影歌曲的影片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及「印度時報」(TOI)報導,來自偏遠東北部曼尼普爾省(Manipur)因帕爾(Imphal)的甘比爾(Khomdram Gambhir Singh),1978年離家時僅26歲,後來從未返家。

40年來他音訊全無,直到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出現。影片中一名留著灰白鬍子的男子在3300公里外的孟買街頭演唱一首寶萊塢歌曲。

男子在影片中稱自己是甘比爾,有民眾將這段影片告知因帕爾一個團體,他們因此通知甘比爾家人。

甘比爾家人認出他是他們失蹤已久的親人,趕緊聯繫因帕爾警方。警方接著查到甘比爾人在班德拉(Bandra),日子過得很艱苦。

去年10月拍下這段影片並上傳至YouTube的夏奇爾(Firoze Shakir)告訴記者:「甘比爾靠著唱印地語老歌行乞賺錢。」(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7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